close

01  

店名: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(桃園南華店)

地址:桃園市南華街60號
電話:03-3398680
價位:每人NT.680 (+10%服務費)
官網:http://www.ikki.com.tw/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7:30~22:00



一直以來很喜歡選擇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
因為他們主打的是"氣氛"、"服務",當然餐點也不遜色
這次品嚐的是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
桃園南華店在市區附近,附近幾乎沒有停車格
就連摩托車也繞了20幾分鐘才勉強找到一個機車位
以停車方便性來說,這個地點算非常不好(也沒有看到提供簽約停車場的服務)
不過對於坐車到桃園火車站走路過來的人,尚可以接受~ 



照慣例~王品集團系列很愛有許多道菜

第一道:湯物(海鮮土瓶蒸)

02    

這個湯很鮮甜~裡面的料也很多,很貼心的在土瓶蒸下方有小蠟燭維持熱度

03

第二道:先付(深海魚皮野蔬沙拉、櫻花蝦大根沙拉 、生美國牛肉果蔬沙拉( 三選一 ))

我點了櫻花蝦大根沙拉,下面的餅皮因為沾到醬

吃起來軟軟的,很像放很久的冰淇淋餅皮>"<,味道普通~不是很愛

04

朋友點了深海魚皮野蔬沙拉,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噁心

結果意外的清爽,有點像海蜇皮的調味,下次我會選擇這道~

05    

第三道:刺身/煮物(季節鮮魚刺身、洋蔥燻鮭魚刺身 、醬燒明蝦 ( 三選一 ))

這道我選了CP值超高的醬燒明蝦,感覺有用蒜末去調味,非常好吃~~~
06

朋友也有點了其他兩道~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生的

所以就無法告知各位味道如何~附上圖片讓大家參考參考

季節鮮魚刺身>>>
07     

洋蔥燻鮭魚刺身>>>
08

第四道:小品
(銀鱈葡萄柚、松露海鮮玉子蒸 ( 二選一 ))

我點了銀鱈葡萄柚,非常好吃! 

蠻清爽的一道料理,下面的葡萄柚也很貼心的切好一塊一塊,不需費力去吃

09

朋友點了松露海鮮玉子蒸,味道普普,有點像蒸蛋的感覺~

10

第五道:冰鑽(芒果冰鑽)

這個好好喝~ 非常解膩的一道飲品,如果喝完了,還可以跟服務員說還要...>///< 

11     

第六道:強肴(岩燒石板牛肉(紐澳)、 岩燒石板合鴨 、牛肉箬竹燒 (紐澳)、 雞肉朴葉燒、蜜蘋薑燒豚排、 鹽烤鮭魚頭、 季節一夜干鮮魚 ( 七選一 ))

我點了牛肉箬竹燒,感覺一定要點牛肉才划算XD,第一口非常驚豔!!! 好嫩的牛肉~~~ 不過一下子就冷了,建議上菜之後盡快在15分鐘之內食用完畢,否則味道也不會那麼好了>"<
12

朋友點了雞肉朴葉燒,雞肉也好嫩~醬汁甜甜的,也是一樣建議大家15分鐘內食用完畢,否則會變冷

13

另外還有岩燒石板合鴨,特別的是會附上一個小石版,讓客人自己將肉烤熟,蠻特別的餐點~

14

15 

 

16       
基本上強肴我都蠻推薦的,各有不同的口感,建議大家可以選自己想吃的口味


第七道:食事(鮭魚季飯、炙燒鰻魚手捲、日式蕈菇炊飯 ( 三選一 ))

老實說,在第六道主食吃到一半時,肚子就已經有點撐的感覺了

所以後面的餐點來的時候,已經沒辦法盡心品嚐了...>"<


這道我選了燒鰻魚手捲,本來以為是熱食,沒想到是冷的手捲

冷的鰻魚吃起來並沒有那麼好吃,所以我不是很推薦,吃了兩口就沒繼續吃了....
17

朋友點了日式蕈菇炊飯,味道還不錯,可惜肚子已經飽了,實在吃不下去
18

第八道:甘果物(時旬鮮果、紅豆提拉米蘇、焦糖抹茶薯布蕾 ( 三選一 ))

我點了焦糖抹茶薯布蕾,味道還OK,不過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

(本來想點時旬鮮果,因為上面有4球很像冰淇淋的水果,下次會點看看)
19

第九道:飲料(咖啡( 冰 / 熱 )、熱洋甘菊茶、熱焦糖奶茶、冰葡萄優多、冰水果茶 ( 六選一 ))

我點了冰水果茶,水果茶並不濃,有點水水的~不推,反而是朋友點的熱焦糖奶茶還不錯!
20  

 

呼~終於把九道菜都吃完了,肚子也很撐

覺得每個餐點基本上表現的都不錯,主食也很好吃,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品嚐~推薦給大家!

 

sign.bm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