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177 

卵肌洗面乳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面乳~~~

(只是價錢不大可愛...)

 

通常市面上賣的都是右邊那一款

左邊那一款是我在美華泰挖寶挖到的!

兩款的成分似乎都差不多,只是左邊那款有多加了 "卸妝" 功能

但基本上兩款洗完的感覺都差不多,而且之後我在美華泰也找不到了>"<

只能...有緣相見再多帶幾條回家囉~

 

 

我的習慣是會用打泡網,然後擠上約2顆豆大小的洗面乳

P1100165

 

用兩手來回搓揉打泡網

P1100167

 

看!!! 打出很多泡泡~~~

而且並不會馬上扁塌,是蓬鬆且綿密的泡泡

P1100169  

這時再用雙手溫柔的用泡泡按摩

那種QQ的觸感真的很幸福呀~~~

 

之後用水沖乾淨,臉也不會覺得緊繃

雖然添加的AHA和BHA主打 能以超微泡沫能徹底洗淨多餘皮脂、毛孔髒污、黑頭粉刺及老舊角質

個人覺得粉刺效果並沒有明顯太大的效果

但是臉可以感覺到洗得很乾淨且很舒服~

所以我還是會回購繼續使用

 

請大家記得使用打泡網

可以節省很多用量喔!!! (我一條可以用1個月以上)

 

 

sign2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