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912

我想我可能不會換保養品,因為專科一瓶就夠了!

 

專科是資生堂的開架保養品

因為添加了雙重玻尿酸,號稱一瓶就夠了!

身為懶人族的我怎能不試看看..... XDD

 

其實以前的我,擦完化妝水會接著擦乳液

中間曾經一度改成省略化妝水的步驟,直接擦乳液

後來演變成只擦化妝水 (不過指的是主打一罐到底的濃稠化妝水)

每個人適合的保養方式不盡相同

找到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! (不要去聽,要狠狠的試!)

 

喜歡化妝水濕敷的人,我並不推薦你繼續往下看XD

(專科非常不適合濕敷,太濃稠了)

 

 

「美白專科化妝水 (滋潤型) 」

P1090914

夏天我非常推薦使用這款

保濕專科我覺得在悶熱的夏天很難吸收

反觀美白專科就清爽多了

但是清爽型太過偏水,所以我選擇滋潤型

我的保養順序:洗完臉擦乾水 → 杏仁酸(待吸收完) → 美白專科(滋潤型) 

可以保持清爽到隔天早上~

美白效果雖然沒有很顯著,但是保濕力是可以肯定的!

 

 

「保濕專科化妝水 (清爽型) 」

P1090915

冬天我會推薦用這款

美白專科在冬天就稍嫌保濕力不足,保濕專科就很夠力!

因為怕滋潤型太悶,所以選擇清爽型

 

雖然專科有含酒精

但我覺得它不含香料無味的感覺很舒服

是一瓶很簡單且單純的化妝水

 

中途因為無趣好奇心換了自白肌化妝水

結果膚質變差且長了一堆粉刺><

之後又馬上換回來了,膚質才又變穩定

 

 

兩款的質地:

P1100363   

美白偏水,保濕較濃稠

 

 

我習慣洗完臉後,徒手擦上化妝水

大約兩顆豆大小就可以了,質地很好推開~

 

 

不需幾個禮拜,就可以明顯感覺膚質變穩定

也不會亂長痘痘和粉刺

誠心推薦給大家:D

 

 

sign2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